ID491204760

一次推文

入坑也有两年多了,看过的凯源文更是数不胜数

所以就想着把看过的一些凯源文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

第一次在LOFTER推文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♡

(我这个人比较笨… 所以不会有推文理由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…

1. @呼噜噜卖年糕 

《秋燥》 https://niangaoayi.lofter.com/post/1cd9de47_c8e4ced

节选: 

“早点睡吧,明天还要早起。”王俊凯用轻薄的空调被把自己的草莓味牛奶糖裹好。

“唔,怎么还不去刷牙?”王源枕着半个王俊凯的枕头,眨着略带惺忪的眼睛看着王俊凯。

“我吃颗糖再刷。”

“睡前还吃啊?喉咙那么不舒服?”王源微微仰起头去看被王俊凯放在床头的龙角散,却被唇间突如其来的柔软堵住了呼吸。

十七岁的王俊凯笑得坏坏的,伏着身子去看王源红润的脸。

“再吃一颗,草莓牛奶糖。”

如果你是甜的,感情是甜的,那么秋燥,也是甜的。

2. @念念如尘

《三年零三月》 https://nnrchy.lofter.com/post/1ce9e824_c8c331b

节选:

【主人,我已经让神灵减了我一年的寿命,还有三年,就能转世投胎了。】

王源伸手将嘟嘟捞进怀里,用鼻子碰了碰嘟嘟的脸颊。

【说不定我又投胎到你心痒的宠物,到时候你不会送掉我了吧。】

王源讲嘟嘟放在地上,转过身出了门,像以往一样,去努力做到最好。

【三年零三月,做你的嘟嘟很开心,小主人,下一世,再会啦。】

3. @王总裁私人秘书 

《一加一》https://webelongtogether.lofter.com/post/1d076078_c8741f7

节选:

他勉强抬起了脑袋,就看见眼前的王俊凯正撑着脑袋偏头看着他,没戴眼镜,刘海向边上倾斜,露出好看的眉毛,跟印象里的那个王俊凯不一样。

王俊凯那样看着他,动了动薄薄的嘴唇,轻轻说了句:”我好中意你。“

是粤语。

可能是刚刚片里学的。

那时,我们小男神就突然觉得,好心动。

”现在他在纽约,你有什么要对他说的吗。“

我感觉手机视频里那个大帅哥一脸睡眼惺忪地仿佛要杀人。

”我也中意你。“王源对着里面笑盈盈地说。不过他说的不是粤语,是彼此最熟悉的家乡话。

4. @鱼头鱼头煮汤不愁 

《就是喜欢你》https://karroy-fish.lofter.com/post/35b3e8_c28792c

节选:

只是电影最后到底放了什么。他也不记得了,却似乎在临睡前迷迷糊糊地听人问道:

”你为什么喜欢我?“

我为什么喜欢你?

这需要理由吗?

就像是喜欢着疯帽子的小爱丽丝。

喜欢,从来都不需要理由。

哪怕你胆小又爱想的多。

我也就是就是……

喜欢你啊。

5. @慕川霖 

《温柔麻袋》https://muchuanlinsun.lofter.com/post/1d0db820_c72fcf4

节选:

我们为对方准备好了温柔编织的麻袋,却又心甘情愿地被彼此套牢。

如果温柔分先天和后天,那么我一定是后者,但我却从未输给你过。

因为爱情是真的,所以,即使我给你的温柔粗糙笨拙,也炽热如火。

评论(9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