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1204760

一份推文

距离上一次推文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...

在这个没有作业的假期,继续我的第二波推文嘿嘿嘿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比心♡

1. @楽源 
《底气》https://guodaoleyuan.lofter.com/post/1d793f4f_b4aa0a8

节选:
王源看到的时候抬头看了看桌子上的饼干,抿着嘴,笑得没有声音,想起了昨天给自己饼干时,别别扭扭的王俊凯,整个心脏顿时像涨满水的棉花糖,酸酸甜甜的,腻死了源哥。

你从北方归来,周身凉意却眼神温热

我怦然心动,

你是我的底气,一如往昔

2. @森吹吹 

《慢摇》https://wightea3m.lofter.com/post/1cdf25c7_df520b4

节选:
酒本不醉人,醉在人心。

大概是我们本就相互吸引,即使是白开水也各自在对方眼中酿成了一杯醉人香醇的酒。

3.  @大象

《如此一生》 https://hellodaxiang.lofter.com/post/1d3fd223_dd21800

节选:
王凯利又想起了他那个关于如此一生的论题,必须是他吧,在每个清晨吻着他醒来,又在每个夜里拥着他入眠,如此一生。

 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从如此一瞬。   

4. @死傲娇死在傲娇上 

《魔法小麻瓜小源》https://kimheehee.lofter.com/post/1d39687c_dd20f4e

节选:
糟糕了,被这个小麻瓜带偏了...总有一天,王俊凯在心里下决心,对,就是这个小麻瓜成年的那天,一定要把这个小麻瓜吃干抹净让这个小麻瓜付出代价。入睡前最后一秒,王俊凯如是想到,翻个身把白团子又抱紧了一点,一大一小进入了梦乡,从表情来看,大概梦里面都是甜甜的。

5. @臆想 

《并肩同行》https://980128l.lofter.com/post/1d03551f_d83e8e5

节选:
那怎么就连下雨天都让人觉得这么的美好,是因为王俊凯和王源并肩走在一起,所以天空中所下的雨只不过是在洗净他们前行路上的泥土而已。

他是他的弟弟,可是他给他弟弟的是他这一生所有的爱,在他弟弟生命中任何角色的爱。

二次推文就到此结束啦,

祝看到这篇推文的,

新年快乐,鸡年大吉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)